Jsexy

《论早婚早育这件事》

胜利视角     大杂烩 要素过多 上课摸鱼产品


大家好,我叫佐藤胜利,我爹是菊池风磨,对没错,就是那个当红综艺炸子鸡,我妈是中岛健人,是个顶流爱豆,我还有两个弟弟,大一点的叫松岛聪,最小的叫叶成龙,不过我们比较喜欢叫他玛丽就是了。


今天是周五,我们放学,也是爸妈一周里唯一有空接我们放学的日子。


我年级高,他俩就在我教室门口等我放学,但往往这时候大家都没心思学习,一来是马上放假了,二来是我的弟弟真的超级可爱,我想没有人可以无视他们俩的~


终于是放学了,我有跟妈妈说过把车停远一点,不然校门口可能会引起交通堵塞。我们慢悠悠的走出校门,聪酱的班主任和我们说了再见:“聪酱走路要看路哦,不可以突然发呆啦,那么下周一见喽~”。是的,我的弟弟是个天然,包括但不仅限于自己把自己绊倒,可丽饼被飞鸟抢走……


迎面又走过来一个大叔,把一个炒股的单子发到玛丽手里,没等我阻止,玛丽先发夺人:“那你简单讲一下如今的市场形势吧,公司给股东的回报高吗?圈钱多还是分红多?公司有好的分红方案吗?”

……

我知道这话不应该从一个小学生嘴里说出来,这该死的贵族DNA……


我拉着他俩就往前莽……喂喂喂,不是我说,不是让你们把车停远点嘛!我朝着爸妈大声吼道。


“啊!胜利!你们自己过来啦~”中岛健人倒是兴奋的朝这边挥手。


亲妈(≖͞_≖̥)这边离校门口也就50米,况且您穿了蓝色皮草……真的很难不发现你……还有亲爸,不要把咱家的车做成中岛健人痛车啊喂!


算了,摆烂吧,这个家没我不行。


一般来说他俩刚下班是没时间去买菜的,我们又不习惯请保姆,作为公众人物也会更加注重隐私,所以,一般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到长野伯伯的店里吃完饭,长野伯伯人长得真的很帅气,而且很温柔,但是他对象就长得有点凶,我爸说坂本君当年是不良来着,他们家也有四个孩子,就是都差不多已经上大学了,家里就剩下他俩了,长子倒是经常回来帮个忙啥的,哦,对了,长子之所以这么闲是因为他是社长来着,我爸妈的顶头上司,我也不明白世界上怎么会有我爸妈这样的人,下了班还要去看到领导。


店里差不多总是那些客人,比如周五固定会见到的城岛先生,他儿子和我一个班的,叫岸优太,城岛先生老来又得子,家里就两个孩子,长子叫智也,可帅了,只是最近有点猩化,但不妨碍他的帅气。所以还是早婚早育好哇,家里热闹些。听说家里是做农业相关公司的,就是不知道具体在做些什么,优太有时候说在种田,有时候说在早熔炉,有时候在建房,偶尔还会有自制酱油和味增掉落,我每次都会拿一点回家,他家里具体做什么工作的我至今都不太清楚,来接优太放学的人也各种各样,有时候是一个超亚撒西的帅大叔,有时候是超级肌肉不良……长子偶尔回来,会和他的两个好友在这里约饭,他两个朋友都叫堂本,我真的以为他俩是兄弟来着,直到有一天我爹妈带我参加他俩的结婚典礼,好家伙,没结婚就入籍了!?


智也大哥不在的时候偶尔也能看到他俩,不过大多数时候是打包回家吃就是了,他俩好像没有要孩子,一直是两个人甜甜蜜蜜的。


还有那边五人家庭大概是一个月聚一次,父亲的脸记不太住,时黑时白的,听说是做艺术工作的,平时没事开个画展啥的,那个漂亮大叔我倒是见过,应该是每天的新闻播报员,但是大家一般看他的脸就是了,根本也不听新闻内容啦~就是有点溜肩,但是我妈说一般美人都有点溜肩的,无伤大雅~长子和我老爹一起做过综艺,和我弟一样应该是个天然来的。有个哥哥一般驼着背坐在旁边,不得不说,他长得很和我审美,但是一开口竟然是一嘴小尖嗓,超级可爱的,讲的话也是语出惊人,总之就是感觉很合我胃口。再来就是他们家末子了吧,超级超级超级大美人,超浓颜,比我还浓,可以说是就算走丢了也能被送回家的程度,但是性格其实软软的很温柔。


总之来这个参观的都是些固定的老顾客,都是家庭幸福美满,早生早育的好处这不就体现出来了嘛~一家人在一起多开心呐~

评论(12)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