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exy

沉溺(二)

(全是我编的,请勿上升正主)

 

02年8月,kt举行了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与此同时,kame和龙也爆发了一场“战争”,两人谁都不让谁,kame怒吼着,“我不干了,我不想做偶像的,我要回去打棒球了。”最后的一切以队友还有社长爷爷的努力下两人和好如初为结尾。或许从那个时候就注定了这个队伍将经历许许多多的磨难,但幸好当初大家都很好地走下来了。

 

那时候朋友之间会有很多的摩擦,大家都是年少气盛,谁也没有必要让着他人,但奇怪的是jin这样一个经常惹是生非,和朋友们产生矛盾的人,却从来没有和kame产生过重大的摩擦。Kame喜欢仁这个朋友,他在演唱会上大喊:“jin is my best friend!”直到某一场演唱会后,却再也没有从kame口中听到过朋友这个词汇来形容对方。仁还是一如既往地宠着kame,【今年还是要去冲绳尽情的玩哦,我们两个一定要变成冲浪运动员哦~】两人互相打着那些个“15秒电话”,仿佛什么都没有改变过。

 

03年,龙泽将两人带到了泰国。在那一个带出充满着色情元素的环境下,即使是全都是男孩子的环境下,也容易产生一些什么,何况两人还在舞台上表演一些性暗示十分明显的舞蹈,细腻敏感如龟梨和也不可能感受不到,虽然还没有长大,但是内心确是有了很大的震颤……

 

泰国回来之后,有什么东西正在发生变质。大家开始开两人的玩笑,故意的刺激小龟,那时的龟梨和也哪懂什么掩饰啊,流露在脸上的都是一脸吃味的表情,尴尬,不爽,胸口闷着什么却怎么也摆脱不开。

 

03年秋天绝对是个多事之秋,不管是事务所内部还是赤龟两人之间都发生了太多事情。夏季的演唱会上,龟梨从舞台上掉了下来。仁亲眼看着小龟翻着跟斗,突然消失在自己眼前,在一片黑暗中,没有人反应过来,仁第一个冲了上去,旁人很难想象平时懒散,心不在焉的赤西仁那一次的反应竟然那么大。打了止疼针后小龟被重新扶着走上了舞台,着真的是一个让人上瘾的地方,星光璀璨,众星捧月,但同时充斥在黑暗之中,也只有在这样一个黑暗的场馆之中舞台上的人们才能看清台下的星星点点……仁第一次感受到了现实的残酷,原来,受了重伤是没有必要第一时间去医院的吗……

 

两人的相处渐渐地有了一些变化,小龟成了那一个谦让弟弟的“哥哥”的角色,每每仁闹起小脾气总是他更加成熟的做出退让“是是,就当是仁赢了吧。”【我有和jin不吵架的勇自信,即使是被揪住衣领也不会!】在那个锋芒毕露的年代了,不知道是什么给了小龟说这样话的勇气。所有人都觉得小龟有一点“圣母”,就算只有对待仁的态度上。【只要你要,我有,都给你也可以……】

 

组合一起去到了美国工作。对于从小喜欢棒球的龟梨和也来说,美国大联盟当然不能错过。看完比赛回来后他兴奋地冲到jin的房间,滔滔不绝和他讲了很多今天发生的事情。自由的国外男孩们都十分的兴奋。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许是孩子们互相疯玩时造成的,后来小龟的肩膀上生生被仁咬出了牙印……他也说过自己半夜睡得好好的仁爬了进来……也有当时的小道消息说过两人的床有一张整洁的像是没有睡过一样……美国之行的确发生了一些什么,那段时间团内的队友们谈论起团内发生的事情总是不由自主的将两人放在一起说,大家都心知肚明,但也没有一个人说破。也许就是因为两人太好看懂了,公司的大人们开始注意到两人不一般的关系。两人的合音在舞台上确是无懈可击,仿佛冥冥中就注定的那般和谐,两人背靠着背,将自己上半身的重量分一半放在对方身上,全身心的相信着对方,这一份默契是别人都不曾拥有的。也只有在舞台上,两人才会不顾多方投来的视线,尽情释放着自己,也释放着自己内心最原始的想法,从两人望向对方的视线里便可以探知一二。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