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exy

《论我一个直男在一个全是给子的公司上班有什么体验》(二)

  

大家好,又是我,佐藤胜利,一个坚定的直男!(●_●)今天要讲的是我的社内大前辈——kk。


众所周知,前辈两人是亲兄弟…啊不是,父子……算了,编不下去了,他们俩就是夫夫!٩(๑´0`๑)۶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他俩也是夫夫!


前辈们稳定恋爱二十多年,还是如初恋一般甜蜜呢(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们年轻时恋爱的样子)但!众所周知,堂本光一的初恋是堂本刚这件事,是全日本都知道的事情吧,毕竟是全国人民都磕的CP啊~


我十分荣幸,参与了光一前辈一个舞台项目,十分感谢前辈在我忙碌的工作生活中给予我满满的狗粮,再次感谢(ㅇㅅㅇ❀)


光一前辈平时一般是冷脸的,但凡有一天你发现他面带笑容来上班,那不出所料,刚前辈应该也一起来了,或者今天会来探班,当然了,这些个笑容也不是对着我们的,一般是对着空气微笑或者盯着刚前辈傻笑......咱就是说,前辈你也真不打算装了对吧,那眼神……把刚前辈从头到脚都扫遍了,就这么饥氵……啊不是,这么爱嘛(°ー°〃)


众多周知,光一前辈,是一个黑色物体,但偶尔,会在身上发现一些“格外的色彩”,我想的没错的话,那应该是刚前辈亲手编织的手链,超可爱的哇(˃ ⌑ ˂ഃ )。有工作人员和后辈曾经也有想要过手链来着,刚前辈倒是完全不介意,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送成,据说是光一前辈吃醋不让,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光一前辈是如何撒娇,打滚不让刚前辈送的……“支呦西不是说只给我一个人编手链嘛~”“是啦~那我不给别人了,扣酱是我最喜欢的人啦~”……咱就是说前辈们,在走廊这样真的好吗,不出意外的话你俩还没出柜的吧,,,看来我家大哥写的同人文还是太保守了,这就给他提供素材ƪ(˘⌣˘)ʃ


众所又周知,前辈们两人养了一个狗,想起之前看前辈们的节目,狗狗可暴露了太多哇,毒唯会嘴硬,但狗不会啊,更何况是边牧这种狗中研究生。那天光一前辈把pan酱带到了乐屋里,要去排练的他将狗狗交给我照顾,真是完全不理我呢,一旁还有摄像在拍摄幕后花絮,前辈们心也是真大,真就在镜头前不打算装了呗(•́ω•̀ ٥)。但是当刚前辈走进乐屋的那瞬间事态真就不可收拾了=͞(●⁰ꈊ⁰● |||),那短短的小腿,以我意想不到的速度冲向了刚前辈,尾巴摇到飞起……


我说“哈Õ_Õ。。pan酱和刚前辈这么久不见了还是这么要好呢……”


个屁哇(ಥ_ಥ)  这话谁信哇,谁来救救我——🆘——这个乐屋我算是一分钟也待不下去了 (*꒦ິ⌓꒦ີ)!!!

评论(4)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