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exy

不就结个婚嘛

        要不说磕还是二宫和也会磕,一个企划三对CP达成本月度的“卖腐”kpi(bushi)众所周知——二宫和也,切开是黑的哇゙━=(Ŏ◊Ŏ ‧̣̥̇)


  今天的魅区也是平静的一天呢~佐藤胜利如是说,直到,那晚的杰nino视频发出来后,是我还是我的眼睛出了问题?自家二哥和隔壁人钻混血成功卖腐?!!!?我说,有没有把中岛放在心上啊喂——!   (咱就是说各种意义上的中岛(。’▽’。)♡)


  “不就是拍个照片嘛,我和你不是也拍过嘛,你反应这么大干什么”菊池风磨撇起他的小嘴嘀咕道。


  “那行呗,明天我就和欲翔去拍一套写真,还是果安的”


  “中岛~你这是什么脑回路啊,我也就只敢和他们拍个照,很多事情我可是只敢和你一个人做啊,再说。。。你和紫耀拍电视剧时我可是什么都没说呢”菊池越说越小声,生怕再惹怒了自己的相方。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吃醋了,今天可以和前辈拍亲密照,明天就可以拍别的了(。・ˇ_ˇ・。:)”


  “拍照那是工作需要,我的身体和灵魂,我浑身上下没一块地方都是属于你的,你说好不好~……(省略一大堆肉麻的话”


  胜利不懂,胜利不想听......


  “又不是你嘴上说说就可以只属于我的,万一$@&$-*:"+$;($”中岛话还没说完就被菊池捂住了嘴巴,随后菊池看了眼手表,对着两个弟弟说到“离晚上的录制还有三小时,晚饭就不和你们一起吃了,我和中岛有事出去一趟,录制前回来”。年下两人也没想太多,就想着可能fuma带kenty单独出去吃饭吧,哄一哄啥的。


  菊池一路无言把车开回了家,在衣柜里找了好久东西,找到后揣进兜里,又拉上中岛往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到民政局门口的时候中岛还是懵的,直到菊池真的把车停在了门口他这才反应过来。


  “你带我来这里干嘛!?”


  “来民政局当然是来结婚的,难不成离婚吗—”菊池一脸淡定的说到。


  “这个我当然知道啊,我是说你真的...”

菊池再次打断了他的话“我真的,真的想和你结婚,抱歉这么突然,也没有求婚,kenty...你...一定想要更加完美的求婚吧...我下次给你补上”


  “嗯,我明白,fuma~”婚都要结了,再说中岛也不是什么过于害羞的人,拉着菊池的衣领就亲,“快走吧!晚了就来不及了!”


  今天不特殊是什么节日,再加上是晚饭时间段,民政局里的人十分稀少,甚至可以说只有两三个工作人员,当然也有认出他俩来的小姑娘,本着自身过硬的专业素养,愣是没有尖叫出声,临走之时kenty对着几个姐姐送了一个手指飞吻“要保密哦,sexy thank you~🌹”,众所周知,尖叫这种事情是根本忍不住的呢~


  “这么草率,就不怕明天咱俩上文春头条吗”菊池问到。


  “那就更好了,那样的话全世界都知道菊池风磨是我的了”中岛还像小时候一样双手捧起菊池的脸,用力揉搓着,最后还是忍不住在对方的嘴上亲了一口~


  返回乐屋已经是两小时后的事情了,“你们俩吃完了么好快啊”胜利问到。


  “没呢,我们没去吃饭”


  “那你们去干什么了,看来fuma已经把你哄好了”


  “也没什么,就去结了个婚而已”......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佐藤胜利:我就多余问这句......


  “哈~?”你们结婚了!什么时候的事,聪酱在一旁震惊到。“也没多久,大概30分零17秒之前吧”。


  聪:什么东西?所以到底是世界还是我的耳朵出了问题?



  

后续:

  

“叫声老公来听听~”

“哈?,老...色批!我才不叫呐!”


中岛裕翔:真的谢谢(尺v尺)=❤️💙

马内甲:真的会谢▄█▀█●

nino:不谢!(∗ᵒ̶̶̷̀ω˂̶́∗)੭₎₎̊₊♡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