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exy

《所以和我的不仲相方结婚了》


今年的生日中岛健人不在日本,虽说是为了工作而迫不得已离开日本,但是菊池风磨还是真实的想念了。


表面虽然保持着“非处男”形象,但私底下却是一个究极纯情恋爱脑,我不会撩你,你也别来撩我,一撩就当场呆住爆红给你看。


对于菊池风磨这个纯情批来说,没有什么比暗恋更青春更纯情的了。


众所周知的是,他暗恋他的队友中岛健人,但他从来没有承认过,中岛健人倒也乐在其中,对此也没有表达什么——“不要开玩笑啦~”。


聪在群里问kenty什么时候回日本,可以一起吃个饭,毕竟团里有三个人在最近生日,是该一起聚一次了。中岛说了个日子,胜利约了一家寿司店。


这顿饭从开始就很奇怪了,先是菊池风磨阴阳怪气kenty最近是大忙人啊,连约个饭也这么难,还要自己配合他的时间,再就是kenty笑着反击“才没有那回事呢,倒是菊池最近工作很多,好久没有和他们一起吃饭了呢”。年下:( '-' )ノ)`-' )哥哥们太幼稚了怎么办在线等,也不急,反正这样十年了......


饭桌上大家喝了点小酒,kenty本来酒量就不好,还是一如既往地喝醉了和年下贴贴要亲亲,唯独略过菊池。菊池也不知道今天自己是怎么了,不仅阴阳怪气健人,还有点生气,对于中岛醉后不想理他这回事。


“你们先走呗,我明天没工作,我送他回去就行”。年下两人没说什么,打了招呼就搭伴回家了。


kenty醉后在菊池身边一向都很乖,眼睛红红的,仿佛刚哭过一样,只会拽着菊池的衣角“fuma,过马路要牵手呐~”。菊池很是受用呢,来自于年上的撒娇,“知道了,但这么多年拼命工作应酬怎么酒量一点都没大啊?”菊池风磨逗他。“才不喜欢应酬喝酒呢,工作是为了要赚钱啊~”带着尾音的健人真的好可爱啊,菊池风磨想。


或许是健人喝醉了,菊池今天情绪也不太对,“也可以不用赚这么多钱哦,我可以养你的,毕竟我工作很多,我很有钱哦”。菊池本就是想逗逗他,谁知健人来了兴致“你是想要包养我嘛,这可不行,说出去很掉面子哒!”中岛整个人都快缠到他身上了,菊池风磨正了正身子,面对面将中岛抱了起来,双手托着对方的屁股,小声嘀咕了句“谁说要包养你了,和我结婚我的钱就可以光明正大成为你的了......”。


两人的耳朵贴在一起,对方滚烫的温度通过肌肤的接触传到了锯齿的脸上,他脸皮本就薄,不一会儿两只耳朵加上整张脸都爆红了起来。


“可以哦,如果是fuma的话,可以哦。”“你在说什么中岛?在等等哦,马上就要到家了,可不许吐在我身上啊”。


中岛挣扎着从菊池身上下来,拉着他的手,摇摇晃晃的往前走着。


“你带我来区役所干什么?”中岛健人不耐烦的说道“不是你说要和我结婚的嘛,你该不会是要反悔吧!”菊池风磨承认,自己当时小慌了一秒,“不不不,诶!?等等,中岛你在干什么,我没说要和你结婚啊,啊不是,我是说了,但不是那个意思啊,话说你现在清醒吗!?”


“好啰嗦菊池,还有!不许叫我中岛!你必须叫我Kento!听到了没有!”中岛一边愤怒的回话,一边手脚不停的填写者登记表。菊池看了眼登记表,嗯,字还算清晰,不算太醉....但,,这不是更牙白了嘛,他暗恋多时的队友此时此刻正要和他结婚??!“别发呆了,别的我帮你填好了,这些,你自己写一下”。在对方不耐烦的口气重,菊池莫名其妙的做完了所有登记。等到走出区役所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走吧,因为我们结婚了,所以你家就是我家,现在我困了,我们回家睡觉吧,啊!还要记得帮我发jweb哦~”。菊池只是机械的点了点头,打了车往家走。


“帮我洗澡啦~反正已经结婚了,一起洗个澡什么的也没什么吧?”。。。菊池帮他的相方洗了澡。完事后把他擦干放在床上,然后搂着香香老婆美美入睡了。


半夜突然惊醒,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和Kento结婚了!?只是紧了紧搂着健人的双手,啊~是真的哇~


第二天中午时,健人终于醒来了,全果着从陌生的床上坐起来,菊池靠在一旁的床背上正刷着手机。见中岛醒来,又变成了纯情害羞的模样,怎么也不敢和他对视。


中岛快速反应了几秒,“啊。想起来了,菊池的钱是归我了吧!”。

“诶。竟然第一反应想到的是这个嘛”...(小狗狗委屈)

“骗你的,第一反应是,终于和风磨结婚了啊”。果然中岛健人只要是清醒的状态下就真的很可怕,撩生撩死,比如此时此刻,健人跨坐在菊池身上,上半身靠近他,双手捧住菊池的脸,轻轻歪头,在他唇上短暂触碰了一下,“fuma果然是棉花糖,好软,好甜”。

评论(5)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