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exy

【宫玉】一个普普通通二次元但杰尼斯偶像的自述罢了

  


大家好,我叫宫田俊哉,就像你标题看到的那样,我是一个二次元,但,我同时还是杰尼斯偶像。众所周知,杰尼斯没有直男(bushi),大家都卖的一手好腐,但是我就不一样了,我从来不卖,因为我真的有老婆~


我的老婆叫做玉森裕太,他超级漂亮的。人真的超级白,白到曝光那种,又白又滑溜溜的老婆谁不喜欢呢~


虽然但是,我其实是M来的呢~平常没事逗逗老婆,会得到一个轻轻的猫猫拳,我就知道老婆舍不得对我下狠手哒!老婆生气气的样子也很可爱呐~


因为公司大环境太好了,我就算对着老婆发呆痴笑也可以被认为是CP营业啦~啊,对了,我们还在演唱会办过婚礼哦,婚都结了所以大庭广众亲亲香香老婆也是合情合理的吧~谁让我的裕太真的超级可爱呢,根本忍不住啊~


喜欢裕太接受采访毫不犹豫说喜欢我的样子,喜欢裕太招招手让我枕他腿的样子,也喜欢裕太傲娇甩开我牵着的手的样子~总之,关于裕太的一切我都很喜欢呢!喜欢到想要在全世界面前告诉他我有多爱他,世界第一喜欢他啊!但又怕裕太太好吸引到太多人,毕竟我也是会吃醋哒~


有时候也想过上天对我不薄啊,竟然让我遇到这么好的tama,怎么想都是我高攀了啊,但也没事,其实我是王子来的,但王子就是该和自己的老婆在一起哇~


补     tama视角:


宫田他一直很好,从我认识他开始,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他发脾气的样子,一直是笑着生活着,有时候会想他这样累不累,但是认识时间久了就会知道,他就是这样一个善良美好的存在啊,不需要刻意为之,和他在一起总让我感到平静呢。


虽然他经常逗我,我也经常傲娇的表示不理他了,但他还是会像一只金毛一样粘过来,还好,还好他懂我的傲娇,从来都是迁就着我呢。


出去巡演我也喜欢和他睡在一起,与其说是宫田跑过来和我睡觉,不如说是我离不开他,有他在身边真的很安心呐。其实我的脾气经常暴躁,这之后我会第一反应呼叫宫田,不管我做的怎么样,他都是回答“很棒哦,很帅气啊”等等一类肯定我的话,我自己知道,其实我就是想听他夸奖我好让自己冷静下来,事实证明,这很有用。


宫田经常在公众场合说一些让我心动的话,我也很受用,那家伙,真的很好的把握了我的心情啊。我们在演唱会结过婚来着,宫田向我单膝下跪,我点头答应,这都是出自我内心的想法,我点头得十分认真,那一刻我是真的想把自己全部交给他呢,或许这辈子的婚礼也只能是这一场了,我确实这么想过。



宫田:我家老婆是玉森真是太好了呢!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