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exy

《穿越回过去掉马了怎么办》(一)

双穿

健磨两人双双穿越回以前

时间线在四十岁左右

穿回刚和好不久

——————————


中岛健人和菊池风磨都已经四十高龄了,两人的关系早在十年前就对公司内部公开了,演艺界少数人也知道两人的关系。两人照常的洗完澡,相拥着睡觉,只是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


中岛睡醒了一睁眼,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但是说陌生倒也不陌生,这房间,好像是自己二十年前租的房子,这熟悉的室内装修,没错了。但是这房子自己早就不租了,后来好像也卖出去了,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掏出手机,发现也不对劲,这手机型号很旧了吧,都淘汰多少年了。算了,将就着看下时间吧。


手机屏幕上明明白白显示的是2016年……这什么鬼手机,连日期都不更新一下嘛,中岛心想。没办法,只好起身洗漱,去找菊池,解决一下这一连串发生的怪事。中岛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十分依赖菊池,哪怕菊池不能解决的事情他也第一反应去找他。


走出门,走在熟悉的大街上,凭借记忆走到地铁站……等等,这地铁口怎么没了?他明明记得新建的地铁口就在这里啊?他又想到附近的摩天大楼里买个新手机,这破手机连个打车软件都没有。


但当他抬头环视周围时却并没有发现本该在附近的摩天大楼,大楼在2017年开始建造,早就竣工了,此时此刻却没发现一点踪迹,倒是看到了不远处的几块广告牌,上面明晃晃写着2016*****……


中岛平常漫画看得多,第一反应就是“自己不会穿越了吧!”并且在短时间内快速接受了这一现实。他开始疯狂回想自己2016年在做什么,手机上倒是可以看到最近的新闻。


啊~这会儿刚跟fuma和好啊,行吧,勉为其难配合这个时空的中岛健人演场戏吧,毕竟他也不知道该做什么,自己做出格外的举动会不会改变历史啥的,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回去……


照例的在公司报道,听经纪人汇报今天一整天的安排。时间已经来到了十一月份,是聪酱和胜利的生日月呢~性感魅区每年多次的固定项目——生日祝贺视频当然是不能少的。


大家照例吵吵闹闹,动手动脚,只是自己早已四十岁高龄,和小年轻混在一起,还被当时只有二十多岁的菊池“调戏”,有点受不了,但是又不得不配合着演完正常戏。


年上两人玩的有点疯,两人互相做着小动作,在中岛从背后抱住菊池的那一刻,菊池脱口而出“别闹了宝贝~”……这下好了,全场安静了,生贺视频终于要变得正经了嘛?


当然不了,健磨两人是直接僵在了原地,胜利哪见过这种场景啊!谁来告诉胜利,作为一个合格的直男此时此刻该有什么反应啊——!


菊池倒是开始找补了,虽然也没啥用不是。好在拍摄终于是结束了。菊池拉上中岛的手就往乐屋冲,此时的乐屋里空无一人。


“等等,你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叫顺口了……也不对,你就当我口误吧……”菊池明显没有组织好自己的语言,只想着怎么说才能不让此时还“不太熟”的中岛吓到。


“你是不是fuma!我是说,呃……fu酱?”


“你叫我什么!”


“啊…难道不是嘛,搞错了,那没事了,没事的哈,我没想多”。【反正你迟早要叫我宝贝】中岛心想。


“宝贝……你……也过来了?呃……我是说,我四十了”。


!中岛一听,直接惊了!“这穿越活动买一送一嘛!你知道现在什么情况嘛,我们怎么回去啊?”


“这个我也不清楚,现在只能按照当年的样子继续在这个时空呆着,至于怎么回去我会想办法的”。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