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exy

《一觉醒来和我的不仲相方结婚了》(一)

就是突发奇想,没有文笔,没有脑子

  

中岛健人篇

又是平平无奇的一天呢~经纪人还没给自己打电话,想来还没到起床时间,美美在床上伸个懒腰。

这一伸可不得了,我手摸到一个热源,但又不是波酱,没有毛,而且……滑溜溜的……不瞒你们说,我当时慌了一下,但是!昨天也没有喝酒,也没有失忆,绝不可能发生一些不可名状的事情!我自信的掀开被子…!“啊————!!!菊池你踏马谁啊————!”,我也不知道我说的什么话,显而易见的是,躺在我旁边的光滑物体是我的队友——菊池风磨。

他睡觉向来是果睡的这我知道,但是映入眼帘一大坨白花花的肉冲击力还是很大的,更何况我刚醒……呃……这不重要。

在我们俩还没反应过来时,马内甲桑打开了我家的大门,因为常常赖床所以给马内甲钥匙麻烦他平常叫醒自己来着,这会儿——!“不——————”,然而没用……已经进来了……

“你们俩怎么今天还要赖床啊,块穿衣服啊,化妆师已经在楼下了,也有女孩子啦,赶紧的,把这两套衣服换上去”。

“诶?!等等,你不说些什么嘛,对于我俩?”我震惊,他竟然看到这个场面没啥反应。卧靠!我可是和菊池睡了啊!还能不能行了!

“说些什么?fmkn果然很恩爱啊~这种吗?”马内甲手脚不停地把我俩敢进浴室。

“呐,菊池,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不理解啊,我真的不理解啊……

“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喽”菊池倒是表现得很淡定,但他应该是装的,以我对他的了解,臭屁小孩最喜欢装了,还以为自己很帅气。

谁还不会装十三了,我也装。

我俩穿好衣服出去时已经有一群工作人员等在客厅了 到底是什么活动,做妆造还要来家里做?不管了,有钱不赚是傻蛋,先配合着再说。

紧接着就坐上了一两车,两个弟弟还有树和照在上面,一旁还有摄像机,【搞什么啊,整蛊gp?】

“早~睡得好吗”我还能说啥…尬住嘞…主要是太早工作起床气还没消。

“早啊健人,你俩睡得怎么样,有没有失眠啊~”

“睡得不错”这句话是菊池说的,嘛~虽然是睡得不错啦,好到我啥也不记得了。

开了一小会儿就到了一个空旷的场地,一下车,好家伙摄像机更多了,我的眼睛!宝娟!我的眼睛!但是,我可是王子啊,王子怎么能眨眼睛呢,凭着过硬的职业素养,我愣是一下眼睛没眨……(bushi)

等等!谁来告诉我,这超大的双人海报是什么鬼啊,呃……这图P的不错,我俩啥时候拍过这种照片,双西装还挺帅,这海报标题还怪高大上的,还是英文,巧了,让本大爷来认认是什么单词。Happy wedding…哈~结婚快乐嘛,难不倒本大爷的……

什么B东西!?结婚!跟谁结婚!谁要结婚!

“看这海报明显是我们要结婚”,菊池在旁边幽幽说道,话说你小子会读心术嘛…不!这不是重点啊,我俩为什么要结婚啊——!

菊池风磨篇

早上先是被队友尖叫吵醒,然后被马内甲看了个精光,嘛~也没关系,反正也不是第一个第二个了……一脸懵逼的穿好衣服坐上车,就被接到了一个会馆,估计又是超大型室内布景吧,整蛊gp?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和中岛一起被整蛊啊?

反正不能露怯,露怯了就一点也不酷了。但是但是,谁来告诉我,这个巨大的,撑满了整面墙的海报是什么鬼啊,玩这么大的么,节目组这么有钱?配合~有钱不赚是傻蛋嘛~

但越走越觉着事情不太对劲了,老爹!你们怎么也在这里?话说里面的杰尼斯会不会太多,上一次人这么齐还是上一次。签的合约了明确写着不打扰家人,应该不会是整蛊,难道!?穿越异世界?真的要和中岛结婚?我承认我慌了呀!

我俩怔怔的被拉到固定位置站定,然后音乐响起,二宫前辈和樱井大哥在台上做司仪,不赖嘛~倍儿有面啊,大家伙的~

“你是否愿意和中岛先生结为夫夫…………”其实我压根没听,我现在大脑一片宕机,中岛拼命给我使眼色,嗯~我这该死的恶趣味,反正应该也不是真结婚,一切能恶心到队友的做法就是赛高~“我愿意”,我雀跃的回答道。

我看像中岛,他明显的怔了一下,应该是没想到我会如此配合,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中岛的眼睛好像湿润了一点,眼尾泛着粉红。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的心脏一紧,闷闷的……

“我愿意……”等中岛说完,台下起哄“亲一个!亲一个!”说实话我俩不是没亲过,中岛这家伙喝醉了最喜欢的就是拉着人亲,但是这种清醒状态下的吻是第一次。

我靠近他,在他耳边问道“真亲么?”

“难不成是假亲么!话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我们靠得很近,进到我的脸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中岛眼角的确湿湿的,好…可爱……

我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觉得一个男人可爱我是不是没救了。

中岛眼神开始躲闪,看我迟迟没有动作,性急的他直接上手拉住我的领带,两双唇紧紧的贴在一起,甚至因为没控制到力度,牙齿轻轻磕了一下,有点痛。

中岛是闭着眼睛的,睫毛微微抖动着,刷过我的肌肤,他…是在抗拒么……

离谱的婚礼终于是结束了。我问树他们晚上要不要喝一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今天发生的一切了。

“大哥你有什么大病么,新婚之夜你出来喝酒?”

“要不也带我一个”这是中岛说的。

“不是大哥们,新婚之夜你俩干啥不好非要出来和我们喝酒?”这是树说的。

“完全可以!来嘛来嘛!难得今天朋友这么多,结婚就该热热闹闹的!”杰西在旁边大声凑过来,一身大貂,明显已经有点醉了。

“可以诶~想想就很开心呐~我包个场吧,再上点吃的”。

“诶!这什么,不愧是玛丽财阀,说包就包啊”树在一旁应和着。

看来中岛也不知道怎么办了,酒精!此时此刻就是最好的良药!拯救我俩于水深火热之中!

中岛和菊池各怀心思,纯纯为了喝酒而来,根本融不进party之中,大家也并没有想打扰这对新人的意思,将两人留在了卡座中,各干各的去了。

“菊池…你怎么想,今天发生的一切”

“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这个世界好像只有我们俩不知道我们今天要结婚,而且看他们的反应来看我们应该策划很久了,应该,是真的要结婚”

“是这样没错,但是……你想结婚么,我是说菊池你,就只是这个你”

菊池沉默了,他不知道中岛问出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毕竟他和中岛连恋爱都还没开始,虽说是暧昧好多年,但都没有一个人踏出那一步,哪怕那层窗户纸早已千疮百孔了。

“你什么意思”菊池直接问出了口。

“对不起,是我想多了,我今天有那么一刻竟然觉得是真的……”

菊池不明白中岛想表达什么,如果有一天突然告诉他家里给他安排了相亲对象,哪怕那个女孩子是自己认识许久的,完美符合自己理想型的,自己也不会突然和她结婚的。但是,只要这一切的主角一换,只要他是中岛健人,好像,也不是接受不了,中岛总是天马行空的,做出这种事来也不是不可能……

“你应该,没有想错,我……确实想和你结婚”菊池握住中岛的手,将他正面掰向自己,让他和自己对视。

“你什么意思?”

“就是喜欢你的意思”菊池伸手摸了一把中岛的头发,右手轻轻扣住中岛的后脑勺,侧头吻上了他的唇,今天第二次,这次中岛没有闭眼,而是瞪大了眼睛,周围响起了起哄的声音,中岛脸瞬间红了,想推开他,却被菊池扣在怀里动弹不得。羞死算了,中岛想。

————————————

树  :   “他俩留下来就是为了做这个是吧,在和尚庙里结婚真的会谢(งᵒ̌皿ᵒ̌)ง⁼³₌₃”

杰西  :  “还有谁要结婚的!赶紧,别耽误我社交啊!”(最后被慎太郎爆扣送回家)

玛丽  :  “大家吃好喝好啊,我家年上们见笑了~让我们为今夜干杯~”(这该死的贵族DNA动了)

最后的最后:

雪人因为八个人爆醉,于是被未成年劳分批送回家(送回谁的家就不知道了)

六筒决定黏黏糊糊,一起回京本大我家(六筒共同的家bushi)

性感地带由叶成龙同学买了上层酒店直接就近休息。

湾仔连夜做大巴回大阪。(开玩笑)

皇室由高小海就地打地铺,直接入睡。

(这些家不能没有末子啊——)

评论(5)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