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exy

【赤龟】我还爱你这些年

  

平行时空,退队没结婚,满足自己无脑想象,杠还是我对。我就是想磕,大概是这种感觉,一个姐姐说的“真正的爱情不仅让疯批发疯,也可以让正经人破防到发疯,疯批问心有愧到不敢发疯”


  jin离开已经过了好久了,久到我们已经把那段年少时光当做是“历史”。最小的孩子担当起了队内的顶梁柱,当年,谁也不能想到,那个瘦弱的少年后来可以成长到如今这般模样。巅峰,底谷,他都带着队伍走过来了,他志向本不在此,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作为男团成员活动着,鲜衣怒马的少年又怎么能寓居一方呢。


  是什么支撑着少年一直坚定的走到了现在,他自己也说不清。或许他说得清...只是没有人愿意承认那个事实真相...他一直,在完成那个人口中的梦想......


  很可笑是吧,这几年来最有主见的人其实是最胆小的。他还是保留着那枚jin送给他的对戒,多少次午夜梦回,一个人在床上醒来。人总是这样,将黑夜当做是最隐秘的躲藏地,以为在夜里哭泣就没有人可以知道了。他还是会将戒指戴在手上,仿佛当年他陪在他身边一样......仿佛这样就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仿佛,他还在身旁。


  也许是昨晚没有睡好的缘故,这天龟梨带着那枚戒指出门上班了。谁都见过他们当年热烈的模样,炫耀着jin送的戒指,要让全世界知道。亲近的人认出了那枚戒指,仿佛看见了什么深恶痛绝的东西,扯住龟梨的手臂质问他道“你还留着这枚戒指吗,你还是忘不了那个人吗,他!他是疯子来的!不值得你为他这样!”


  “不不不,不是...不是的...我没有记得他..啊..我是说....不是的...”龟梨起先是着急的解释,当他发现任何借口都没有的时候,他只是沉默着。他就是还在想他,就是...还想见他。当他意识到自己这个想法时,先是有些慌乱,随后,他仿佛松了一口气,这口气在他胸口吊了太多年了,他只是不敢承认罢了,他只是在自欺欺人,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但殊不知有些感情是可以联系一辈子的。就这一次,随着自己的思绪和感情肆意蔓延吧,就这一次,放肆一回也没有关系吧。


  队友们知道这件事,一起走过的青春,谁也没有对错,只是个人选择不同罢了。他们见过赤西仁走后的龟梨,疯了一般在酒后嘶吼着,捶打着自己,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弟弟这样,只是酒醒后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龟梨不提,他们也当做没有发生过。他们给了龟梨一根项链,“穿起来吧,别在丢了”。他明白大家什么意思,只是觉得自己明明隐藏了这么久的心思竟然是人尽皆知的,那么,藏这么多年我到底为什么呢,他内心苦笑道。


  “也是时候放下了”他想。他的腰间有个纹身,是当年jin给他纹的,腰间细肉,本就是一个脆弱敏感的地方,他还是同意让他着上了他喜欢的颜色。忘掉他的第一步先把纹身洗了吧。

  

  走进纹身店,老板仿佛认识他一般,自来熟的拉他坐下,“是龟梨君对吧,久仰了”。老板年龄看起来比他大不了几岁。“嗯,我想我们并不认识,您认识我吗?”老板只是表示大明星谁不认识啊。


  他又问到“洗纹身疼不疼啊?”

“按道理来说是疼的,我看你这纹身挺好看的,也有些年头了,怎么想着要把他洗了呢?”


  “没什么,只是,不想要了”


  “我看你身上也只有这一个纹身,肯定很有意义吧,有没有想过在纹身上改动一下?”


  龟梨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留在身上,但不去想,这才是真正的忘了吧......随后他又被自己的自欺欺人给吓到了,他十分明白,自己,还是不想放下他,哪怕他留下的一点点痕迹他也想保留着。有时候真的讨厌这样的自己,懦弱,卑微,在那人面前他总是感觉自身是渺小的,他说一定呀登上最高的舞台,他听话的完成了,他说要一辈子站在舞台上,为了离他近一点所以他也要留在这个复杂的圈子里,他从来都知道,自己这么多年的坚持的只是一个他。


  风铃响了,门被打开了,刹那间仿佛是时空再会,就像当年初见他时那样耀眼,他逆着光进来,一如当年。两人还是对上了眼,来人的笑意僵在了脸上,他眼睛一瞬间红了。


  赤西仁他一生都随着性子过来了,少年时的他锋芒毕露,是一个让人头疼但又喜爱的性格。他没想过讨好任何人,只有一个少年,让他耐着性子哄着他。他不可否认的,少年在他生命中好像确实是不一样的,他曾经所有的梦想里都有少年的身影,最高的舞台上有他在身旁,想要和他一起站在舞台上直到死去。他把他放在心尖上,他对所有人无理取闹,却撒娇让他对自己撒娇,做什么都没关系,把他护在身后是理所当然的。

按他的性格,是外放的,但再外放的人也总有秘密,他的秘密就是那个弟弟。或许是家庭关系原因,从小他对于外界对他的非议总是显得不怎么关心,甚至装作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逞强着,他被人称作过“怪胎”。他将所有感情都藏了起来,将伪装过的自己展现在世人面前,总是在患得患失间度过,随着时间的增长,占有欲也越来越强。他曾带着弟弟去纹身,在和自己一样的地方亲手纹上了他喜爱的图案,想着做过标记了在弟弟心尖自己也就不一样了。


  他是喜欢那个弟弟的,但是他又怎么敢承认呢,世人的言语杀伤力有多大他是知道的,自己的父母,自己都经历过,这不是他的弟弟该承受的东西,弟弟可以永远在他身后,不用站出来。

他还是害怕了,世间的生活又怎么容得下他内心的情感呢,他还是逃走了。自以为只要自己离开了弟弟便也不会受到伤害了。以后的种种又怎么是年轻的他所能想到的呢。


  他看着弟弟从躲在他身后的柔弱少年,成长成了能够独当一面的男人。愧疚,是无力,他后悔了。他常去一家纹身店,在肩上,在腿间,在胸口纹上他最爱少年的名字,样子......


  多年来经常光顾的纹身店里坐着他日思夜想的少年,他不是没有幻想过这样的场景,但当事情真的发生时他却不知道用什么反应来回复他合适,伪装在他面前不堪一击,更何况他的面目在对方心里早已丑陋不堪了吧。


  “jin!你...”龟梨反应了三秒后可以说是从座位上弹了起来,而后是一阵沉默,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只是第一反应是要留住他。


  店长看到这氛围忍不住出来活跃气氛了,“啊,jin你来啦,上次你说的图案我已经准备好了是现在就纹吗”,说着便拿出了准备好的图案给他看。龟梨近距离的扫过那张图片,心中突然一怔,那个图案分明是当年赤西纹在他腰间的样子......


  “jin...你...为什么要纹这个图案,仅仅是因为喜欢吗?”


  赤西只是沉默着,他躲了这么多年,他压根没想过会再次和龟梨有交集,面对他时,赤西总是带着愧疚之情,明明当年是他把这个弟弟留下来的,明明说好会在身前保护他一辈子的,但是,所有的所有他都违约了。


  还是店长出来说话了“去院子里说吧,那里没人,我看见了,那个小孩儿腰上有一样的图案,是他吧,你说的那个人”。赤西点点头,拉着龟梨走向后院。


  “jin,你...你好吗,我是说这些年,我...很想你”几乎是花光了龟梨浑身所有的力气,问出口。


  “kame...我,很好,对不起...”

  ……


  两人聊了很久,直到太阳下山,纹身店老板来到后院问他们是否留下来吃饭。龟梨谢绝了,赤西送他到店门口,说了再见。


  “jin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去冲绳”。


  赤西仁一向是不会拒绝龟梨和也的,他明明又一次想好要远离龟梨的,但在对方问出口的时候,他还是鬼使神差的答应了,或许是他的私心吧,那时和龟梨去冲绳的那段时光太过于美好了。他本不该同意的,但是心中仿佛什么东西正在猛涨,窒息感逐渐加重,在他同意的那一刻,终于喘上了一口气。


  冲绳到了,白天他们只是在酒店顶层的豪华套房里待着,毕竟都是公众人物。就这样在顶层露天沙发上坐了一下午,直到太阳西下,将海面染成金色,翻涌的浪花,成了他们内心此刻的写照。


  互相的偷看总有那么一瞬是要对视的,他瞄到了对方的纹身,他看到了对方挂在脖子上的戒指……在两人对视的那一刻,龟梨猛的凑近他,鼻尖蹭到对方的鼻尖,对视的眼神缓慢往下,在试探了一秒后,两人的双唇紧贴在了一起。赤西抚上龟梨的后脑勺,一手握住对方的腰,将他拉进自己,内心的洪水在这一刻终于是决堤了。他们越吻越热烈,闭着眼睛感受着对方一点一滴的温热,不知道缠绵了有多久,赤西感受到自己脸上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流过。


  “kame!你怎么哭了,对不起,我不该...你别哭了,我现在就走。”


  “别走!还想莫名其妙的走掉吗,一次就够了,还想有第二次吗,jin!我承受不住的。”龟梨哭的越来越大声,仿佛将这些年没有流的泪水一次性流干。“我知道我可能在说这辈子最荒唐的话”


  “嗯,我听着呢,我不走”赤西用指尖轻轻擦拭着龟梨的眼泪。


  “所以...你能不能,再喜欢我一次”。


  赤西正在擦拭的双手一下子停住了,“不能,和也,你别说这样的话,我知道是我当年做的决定太草率,我,我当时真的害怕了,但是你不一样,在我心里,你是那样的美好,你不该...不该和我站在一起的,以那种身份,但是,现在我明白了,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别人,一直都是我自己在自欺欺人”赤西拉住龟梨的双手说着“所以你不能说这样的话,不然我对你的愧疚又多了一分,我真的是混蛋,连这话都要你先说出口,和也,是我该问你,你愿意,再爱我一次吗”。

  赤西仁眉眼笑起来还是当年那个模样,龟梨和也也还是当年那个样子,一切变了,又仿佛从未改变,龟梨只是笑着,他有太多年没有这样幸福的笑过了,他去拥抱赤西,在夕阳西下的海边,在金光洒满的天台。就像当年一样。

  

  或许沙滩上两个并肩的脚印便是故事做好的结局……

评论(10)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